暖 La 物

暖暖目前客居荷兰 博客仅作为日常使用的物品和生活经历上的感受记录和分享 需要详细信息的朋友可以留下私信
暖暖日常会使用一些谨慎挑选过后才会购买的物品 当然也有一不小心掉坑里很残念的结果 如果这中间的好物有你喜欢的 可以自行入手 需要产品信息帮助的你也可以留下私人讯息给我唷~❤

Elever【益母田】- All Natural Purifying Mousse Cleanser Hydro Plus Dry and Sensitive Skin/胺基酸淨化潔顏慕斯-超保水

這次來推薦一個最近的心頭好 台灣新成立的一個品牌 暫時在大陸還沒有開架銷售和烏煙瘴氣的一堆代理 有時候人和人的姻緣際遇不得不說很奇妙 機緣巧合之下和這個品牌的主創團隊里的小羽認識了一下 也很感謝她很負責任地忙前忙後地幫我寄東西 大陸和海外系統之間對接總是有些messive 不過好在聖誕休假回到家的時候就驚喜地發現我的聖誕大禮已經乖巧地等著了

照例先貼成分吧 

Purified water,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Vegetable Glycerin, Sodium Lauroyl Glutamate, Hyaluronic Acid, D-Panthenol (Vit. B5), Aloe extract, Trehalose, Radish Root Ferment Filtrate, Citric Acid

我這東西收到的時候乍一看心想都能跟德國的那些熱賣品牌打擂台了 迄今為止見到的算是最有誠意的產品之一了 就連防腐都是用的生物類防腐 沒有不利於地表環境的因素的添加劑 就是我平時一再說了又說的 潔面乳 就潔面就好了 不要又補水又保濕又美白又抗皺又祛痘的 簡單溫和地洗個臉就完了 洗完臉該怎麼調理就怎麼調理 但是雜七雜八的功效堆到一起 就要加更多的添加劑 用完以後覺得越爽 往後的肌膚問題就越來越嚴重

我自己用了這瓶三分一了 剛開始用是在家裡 廣東大概冬天濕冷又一下轉換了地方 所以在換產品的時候臉部皮膚是有點排斥反應的 洗完以後有一點點的發乾 不過再往後 就沒有這樣的反應了 個人意見是 換潔面產品的時候就跟寶寶換奶粉 原本的那樣少少放一點進去混一下帶著 我直接停得猛了一點所以就要多花點功夫保養了

從第一次用的時候就覺得 不知道是不是用了生物防腐的原因 有種想吃進去的衝動【開玩笑】 其實就是味道蠻愉悅的 沒有酒精味和別的什麼濃厚的香味 但是聞起來就好像可以吃的東西?

洗完以後不會假滑 也沒有特別發乾的現象 就連最近忙起來昏天黑地有時候忘了用收斂水和乳液也沒什麼不適的感覺 洗淨去脂的力度真的不強 甚至可以說洗完以後臉還有種【啊 終於是我自己的臉】的感覺了 我平日不化妝 荷蘭冬天最近比較冷風又特別大 刮得皮膚都要開了的感覺 就是保養就夠費神了 所以這支潔面乳也算是不可多得的助力了吧 

說是乾性肌膚 其實我是中性也一樣用 因為是保水款 所以配合季節還是不錯的 夏天可以換另外一款  收到一個旅行裝的小瓶子 但是轉暖再試了放上來吧 孕婦也可以用 因為成分真的是溫和的 

好了這次就這麼多 真的很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 或者後台私信來向我問詢也沒關係 我男友自己皮膚問題也比較嚴重 他也用過這個一兩下 挺滿意的 估計他也動起了想要幫忙賣的念頭了【笑:-D】歡迎追蹤博客和私信分享使用心得喲 感謝看完全文的你~!

題外話:上次在DECUBAL Face 的那支潔面乳裡說到有些干 我年後回來荷蘭再用又沒有關係了 大概又是突然換產品的問題吧 所以原本有顧慮的朋友其實可以試一下的 實地店價格還是蠻能接受的 比某寶上不少打著【xx直郵】【xx代購】要保險多了 那些起著洋文名字其實就是小作坊生產的產品 還有微店那些一傳十十傳百的面膜 請慎重 【反正我沒用面膜保養得也跟十六七一樣的 和男友上街別人從來不會叫我阿姨XP】

评论
热度(9)

© 暖 La 物 | Powered by LOFTER